波罗申科:第聂伯获得3亿欧元建设地铁资金

波罗申科:第聂伯获得3亿欧元建设地铁资金

Ukrinform
为建设地铁第聂伯与欧洲重建和发展银行、欧洲投资银行签署总额为3亿多欧元的贷款协议。在对第聂伯州进行工作访问时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地铁建设工地上指出,国家首脑新闻中心报道。

“地铁建设是我们与欧盟合作的象征”,国家元首强调。总统指出,已经通过了建设地铁的设计文件,市政府也确认将于近期开始土建工作。

波罗申科表示希望未来3-4年就能竣工。

他指出:“我想强调的是,这是在战争和受到俄罗斯侵略的条件下进行的。之所以能做到要归功于经济增长和简政放权”。

总统补充道,两家欧洲银行的监督使有效利用修建地铁的资金成为可能。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