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褒奖保卫阿夫杰耶夫卡的士兵和救援人员

波罗申科褒奖保卫阿夫杰耶夫卡的士兵和救援人员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向在保卫阿夫杰耶夫卡事件中表现突出的乌克兰武装部队士兵和国家紧急情况部工作人员授予乌克兰奖章。

波罗申科感谢士兵们在抗击俄罗斯恐怖主义、保卫阿夫杰耶夫卡的过程中表现出的英勇和爱国主义精神,并感谢在枪林弹雨中尽一切努力为该城市居民提供帮助的无畏的救援人员。

总统指出,俄罗斯恐怖主义部队在炮击之后转入以占领阿夫杰耶夫卡市工业区为目的的进攻。他把俄恐怖主义部队的这次行动称为例行挑衅,其目的是试图转嫁责任,指责乌方违反停火协议。

他说:“但全世界都已看到,我们在最近两年半建立起来的乌克兰武装部队是什么样子的。”

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悼念在保卫和解放顿巴斯战争中遇难的所有士兵。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