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今年乌克兰将修建2000km的道路

乌总统:今年乌克兰将修建2000km的道路

Ukrinform
在加利奇中央地区医院新大楼揭幕仪式上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宣布:“我们将延续2016年的趋势,2017年将修建2000多公里的道路”。

他说,国家银行今年将划拨150亿格里的资金用于发展道路。此外,海关实施的“使用资金超额完成计划”的试验将推广到全乌克兰。

总统指出:“现在在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举行本州会议,会上我们将完善招标程序,使国家施工采购完全透明,一分钱都不能被中饱私囊,纳税人的每一分钱都要得到有效利用”。

正如乌通社报道,波罗申科正在对喀尔巴阡进行工作访问。他为克罗梅的中央地区医院的诊所和加里奇医院的新大楼进行了揭幕。计划在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将车辆移交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的救援人员,并同西部地区慈善事务代表举行会议。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