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欧盟计划延长对普京盟友的制裁

彭博:欧盟计划延长对普京盟友的制裁

Ukrinform
周日,彭博通讯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欧盟关于计划延长对破坏乌克兰局势的俄罗斯公民的制裁。

据报道,欧洲理事会计划在3月中旬将针对100多名俄罗斯和乌克兰公民的制裁措施延长半年。被制裁者中包括SMP银行所有人阿尔卡季·罗滕贝格和俄罗斯银行的最大股东尤里·科瓦力丘克。

欧盟和美国的制裁是2014年克里米亚被俄罗斯吞并不久后开始实施的。最初,该制裁仅涉及到个别人员和银行。随着顿巴斯形势的加剧和军事行动的开始,制裁对象扩大到俄罗斯金融、能源和国防等各个经济领域。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