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3D动画新作预告片首次发布

乌克兰3D动画新作预告片首次发布

Ukrinform
网络上出现了乌克兰最新大型3D动画片《被绑架的公主》的首部预告片。

剧情是,流浪艺人鲁斯兰爱上了被邪恶的巫师切尔诺莫尔绑架的公爵之女米拉。年轻的小伙子不得不踏上了寻找爱人之旅,他经历了各种扣人心弦的惊险和重重困难。同时,米拉也英勇抗争:这位被困的公主展示了自己勇敢的性格和武术天赋。

这部动画片由乌克兰Animagrad动画工作室制作(FILM.UA Group)。将于2018年3月7日进行国内首映。动画片还计划到国外上映:已经有伊朗、中国、南非、韩国、波兰、德国、法国等约20个国家的公司获得了电影播放权。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