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ingcat调查小组提交从俄境内炮击乌克兰的证据

Bellingcat调查小组提交从俄境内炮击乌克兰的证据

Ukrinform
Bellingcat调查小组提交了新的报告《普京的不宣之战:2014年夏俄罗斯炮击乌克兰领土》。

报告称:“乌东战争通常被称为‘内战’或‘内部冲突’。然而这种评价不符合现有公开资料。2014年夏乌克兰和美国公开声明俄罗斯军队参与了冲突”。

Beilingcat指出曾公布多份报告证实这一声明,乌克兰东部存在俄罗斯士兵并且有伤亡,乌克兰境内还有俄罗斯的军事装备。

尤其是在编制报告过程中作者们成功确定了如下内容:

- 2014年夏俄联邦军队火炮部队对乌克兰至少进行了149次炮击。此外,还确定了存在130个可能的火炮阵地;

- 在俄罗斯火炮系统射程内乌克兰境内有408处受到火炮袭击,弹道轨迹穿过俄乌国界。其中127处在距国界3km的范围内;

- 2014年夏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领土发射了成千上万个火炮炮弹,留下无数弹坑。

在报告作者的数据中公开的卫星图片不足,报告中的鉴别标准严苛,也就是说这些数字只是实际攻击次数的最底限。完全可能攻击次数比149次多得多。因为还有130个可能的火炮阵地。

此外,报告指出还可以确定以下内容:

- 俄罗斯武装部队从2014年7月就开始从俄境内进行了火炮袭击。2014年8月和9月袭击频率和规模增大;

- 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整个冲突边界都可以看到火炮袭击的痕迹。

Bellingcat专家指出:“报告中论证火炮袭击频率高、范围广、规模大,它们不是偶发的和没有指示的擅自行为。因此可以断定这是俄联邦对乌克兰的军事攻击”。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