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通过了关于违反克里米亚人权的决议

联合国通过了关于违反克里米亚人权的决议

Ukrinform
联合国成员国在联大第3委员会会议上表决通过了关于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人权形势的决议。共有73个国家支持该决议。

同时,76个成员国弃权,26个会议参与国反对,并强调该决议含有选择性倾向,将对人权问题的研究政治化。

应当指出,除了俄罗斯以外,白俄罗斯代表团也积极反对该决议。明斯克官方代表从会议一开始就尝试停止在联大第3委员会会议上审查所有决议,试图阻断通过该文件的进程。但他们的企图是徒劳的。

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和塞瓦斯托波尔市人权形势决议谴责了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发生的众多侵犯人权的行为,并呼吁作为侵略国的俄罗斯按照国际法履行自己的义务。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