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将军拜访乌克兰故乡

加拿大将军拜访乌克兰故乡

Ukrinform
加拿大陆军指挥官中将保罗·温妮克在访问乌克兰期间拜访了自己的祖籍地利沃夫州粕兹基米尔村。

温妮克将军说:“我很高兴来到我的祖先们生活的城市,谢谢你们。”

此外,将军还会见了海特曼国家陆军学院负责人和在乌克兰执行训练任务的加拿大士兵。

值得一提的是,在被任命为陆军指挥官之前,保罗·温妮克曾担任加拿大军事情报局领导。军事工程专业出身的他从1981年开始在加拿大部队服役,目前是加拿大陆军中职务最高的加拿大籍乌克兰人。而且,至少有三位乌克兰人曾获得过加拿大高级军衔。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