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波罗申科:我们没有任何反恐行动,我们面临的是俄罗斯侵略

乌总统波罗申科:我们没有任何反恐行动,我们面临的是俄罗斯侵略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罗夫诺州视察期间在奥斯特罗格研究院成立440周年纪念日讲话中指出,乌克兰东部进行的不是反恐行动,而是反俄罗斯侵略的战役。

他说:“我想明确强调,我们没有任何反恐行动,我们有的是俄罗斯联邦对我们的独立主权国家的侵略。”

波罗申科强调,他的总统任期的主要任务正是让全世界承认这个侵略事实:“这不仅是行使我们了解真相的权利,还具有相应的法律后果。”

总统认为,俄罗斯的主要目的是将乌克兰东部局势展示成乌克兰国内冲突,而俄罗斯是“中间人”。

他指出:“但我们没有让他们得逞。一周前我访问挪威时,在乌克兰总统和挪威总理联合声明中首次将其称为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

波罗申科补充说,通过乌克兰代表和外交官的友好协调,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理事会通过的决议中明确指出,这是俄罗斯对乌克兰的侵略。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