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本乌克兰作品在世界最大的图书交易会获奖

9本乌克兰作品在世界最大的图书交易会获奖

Ukrinform
10月19-23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图书交易会上展出了不少优秀的出版作品。 今年有9本乌克兰书籍入选“全球插画奖”(最佳插图和封面)、“德国书艺基金会”(世界最佳图书集)、“白色乌鸦”目录。

乌克兰书籍首次在“2016全球插画奖”中胜出。

“阿格拉夫卡”创意设计工作室(利沃夫艺术家罗曼·罗曼尼什和安德烈·列西夫)为露西和史蒂芬·霍金的书籍《乔治和宇宙秘钥》设计的封面获得一等奖。

这本书从全世界50个国家的10000多本作品中被选中,进入“最佳封面”前20名。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