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多瓦总理:与乌克兰的合作已有具体轮廓

摩尔多瓦总理:与乌克兰的合作已有具体轮廓

Ukrinform
摩尔多瓦总理巴维尔·菲利普确认,摩尔多瓦-乌克兰联合边境通行检查站的设立证明,双边合作取得了实际具体的成就。

摩尔多瓦总理与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帕兰卡-马亚基-乌多普诺耶”联合通行检查站会谈时发表了这一声明。

摩尔多瓦政府首脑指出:“我们的公民经常把合作理解成抽象的。今天这场合作有了具体的轮廓。这些项目将实现,因为我们的国家领导层有这方面的意志,而项目的实施必须符合两国公民的利益。”

波罗申科和菲利普一致同意在近期举行摩尔多瓦-乌克兰政府间经贸合作委员会会议。上一次委员会会议是2011年召开的。

双方还约定深化经济、文化、人道主义和社会合作。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