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与新西兰领导人举行两国历史上首次会谈

波罗申科与新西兰领导人举行两国历史上首次会谈

Ukrinform
乌克兰首脑新闻中心指出,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纽约参加第71届联合国大会期间与新西兰总理约翰·凯举行会谈。双方指出了乌新关系史上第一次最高级别会晤的重要性,重申了深化两国关系的意愿。 梦幻”运输机拍摄了一段精彩的视频。

波罗申科就新西兰支持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并谴责俄罗斯对乌侵略的坚定立场向约翰·凯表示感谢。双方约定积极推进关于加强投资保护和避免双重征税的协议草案的工作。两位领导人还讨论了加强人力接触和相互简化签证要求的前景等问题。约翰·凯还邀请波罗申科访问新西兰。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