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乌克兰能源与煤炭工业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乌克兰能源与煤炭工业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Ukrinform
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乌克兰能源与煤炭工业部签署了关于乌克兰能源领域吸引中国投资的合作备忘录。

备忘录中提到,为了扩大乌克兰输送电设备现代化的投资,在基于该领域发展的政策稳定、投资保护及投资合理回报的基础上,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乌克兰能源与煤炭工业部以及其他利益相关方共同合作了解乌克兰的电力能源体系。

该备忘录由乌克兰能源与煤炭工业部部长伊戈尔.纳萨利克与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劲松先生共同签署。

在备忘录中双方提到了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乌克兰能源领域项目开发所做的积极贡献。目前,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乌克兰太阳能领域最大的投资者之一,在敖德萨和尼古拉耶夫地区持有大型的太阳能电站。

该备忘录指出,双方将在能源、煤炭工业、电力基础设施现代化等领域努力寻求新的合作。

在备忘录中特别提到了,在投资保护方面政策不变的必要性以及提高乌克兰能源领域投资吸引力的必要性。

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劲松先生表示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引领中乌两国向新的合作水平迈出新的一步,在此备忘录的框架内共同合作开发项目将有助于中乌两国间在平等互利原则上业务合作的发展。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具有积极参与乌克兰电力能源现代化所必须的经验和资源。张劲松先生同时补充说到,在保护投资者的权利方面坚定的立场以及建立透明的市场规则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CNBM)的成员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在国资委领导下的中国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31.71亿美元。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同时也是世界500强企业。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在水泥、石膏板和玻璃纤维的产量位居世界第一,业务领域涉及煤炭、钢材、木材产品、建筑设备、机床及矿产能源等领域。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可再生能源设备制造商之一。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