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理格罗伊斯曼公布2017年国家预算主要指标

乌总理格罗伊斯曼公布2017年国家预算主要指标

Ukrinform
乌克兰总理弗拉基尔·格罗伊斯曼认为有必要让乌克兰公民了解下一年的国家预算草案并展开讨论。他写道:“这是一份诚实的法案,其中的支出是由真实收入支撑的。”

2017年收入动态应为2016年预算的117.1%,即1279亿格里,附有详细的收入来源说明。

2017年国家预算收入预计为7125亿格里,支出为7900亿格里,赤字775亿格里,为GDP的3%,比2016年下降0.7个百分点。

预算规定最低工资增加到1762格里,社会公共支出——350亿格里。

预算支出的优先方向是国防和国家安全——1293亿格里,占GDP的5%。

第二个优先保障的方向是道路(142亿格里,在征收消费税和吸引国际援助的情况下可能增加至272亿格里)。

第三大优先方向——能源效率(8亿格里,有望吸引国际援助,增加至30亿格里)。

计划划拨55亿格里用于支持农工经济综合体。

地方财政金融资源——3898亿,其收入预计为1745亿。国家对地区发展的支持资金比2016年增加1.2倍。

计划拨款8亿格里进行煤炭企业改组,10亿格里用于支持国有采煤企业的经营活动。教育支出——1451亿格里,比去年增长17%。其中370亿格里来自国家预算,1081亿——地方预算。教育补助首次覆盖所有职业技术学校的中等教育——16.15亿格里。还规定提高教师的工资,补贴比去年多5亿格里,但将分为研究院和社会教育机构两部分。

卫生部的支出为580亿格里,将按类别为医护工作者涨薪。

“文化”领域的预算为30.28亿格里。专门为欧洲电视台以及民族电影的建设和推广规定了预算,分别是4.55亿和5亿格里。还规定了文化遗产项目、戈洛莫尔博物馆、尊严革命和巴比亚尔保护区工作专项支出。

还将拨款40亿格里用于在国外进行乌克兰宣传。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rphan; 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