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俄罗斯还留在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乌克兰将拒绝加入

如果俄罗斯还留在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乌克兰将拒绝加入

Ukrinform
如果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不顾俄罗斯联邦在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地区举行非法选举依然承认其在该组织的全权,则乌克兰可能停止加入该组织的工作。

乌克兰外长巴维尔·克里姆金周一在ICTV电视台《言论自由》直播节目中发表了这一声明,乌通社报道。

他指出:“我们的立场非常简单:如果俄罗斯联邦在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的全权得到承认,我们将考虑其它的方案——直到不参与该组织的工作。当然,我不能对乌克兰人民代表说这些(这是他们的主权决定),但我将建议采取激进步骤。”

外长指出:“乌克兰应该采取明确的、激进的步骤。”

外长强调:“俄罗斯通过在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地区举行毫无益处的非法选举而进行的国家杜马选举从定义上说都不可能是合法的。因此我们对在被占的克里米亚举行这样的选举有疑问,对将来将以何种方式对待俄罗斯国家杜马有疑问,因为投票结果从定义上说是扭曲的,还会出现该国家杜马的合法性问题。”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