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向伊洛瓦伊斯克运送坦克和装甲车

俄罗斯人向伊洛瓦伊斯克运送坦克和装甲车

Ukrinform
乌情报人员再次记录到从俄罗斯经铁路向乌克兰运送武器和军事装备、弹药和燃料。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宣布了这一消息。

情报人员称:“杰巴力采沃——22车皮弹药,4个装燃料的罐(200吨);伊洛瓦伊斯克——两辆T-64型坦克,6辆装甲车,两辆“乌拉尔”货车。”

情报总局还指出,乌方已经向欧安组织特别观察团代表们报告了关于在国米撒罗夫卡、戈尔洛夫卡、萨汉卡和库锦尼克沃地区存在迫击炮,坦克和口径大于100毫米的火炮系统和口径122毫米的多管火箭炮的信息。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