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向内地拉来数十辆坦克和飞机

俄罗斯向内地拉来数十辆坦克和飞机

Ukrinform
在俄罗斯与克里米亚行政边界聚集着侵略者的部队,因正在部署兵力,部队数量也不断变化。这是由“信息对抗”小组协调人康斯坦丁·马什科为茨公布的。

“这指的是俄罗斯空降军的一个营战术群,强化地面部队的一个机械化步兵旅。此外,还由一些炮兵小组和空袭力量组建了的火炮小组。

总共有30辆坦克,约60-70军用装甲车辆,约40个炮兵部队单位。”- 他说。

此前,“信息对抗”小组报道,俄罗斯准备在乌克兰东部的对抗线附近筹备一系列挑衅。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