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称普京下达的关于克里米亚的命令“毫无价值”

乌克兰称普京下达的关于克里米亚的命令“毫无价值”

Ukrinform
乌克兰对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的将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市并入俄罗斯南部联邦区的命令提出严正抗议。

乌克兰常驻联合国代表弗拉基米尔·伊利琴科周四在纽约做出了以上声明,他还强调:“乌克兰声明,上述命令毫无意义,也不会造成任何法律后果。”

他称普京的决定是“俄罗斯示威性忽视乌克兰国家主权和一系列国际文件”。其中包括联合国宪章、第А/RES/68/262号联合国大会决议《乌克兰领土完整》、因1994年乌克兰加入《核不扩散条约》而保障其安全的备忘录、1997年乌克兰和俄罗斯签订的《友好、合作和伙伴关系条约》、及其它国际法准则。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