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呼吁加强对克里姆林宫施压,以阻止顿巴斯局势升级

乌克兰呼吁加强对克里姆林宫施压,以阻止顿巴斯局势升级

Ukrinform
乌克兰外交部发表声明称,已请求国际伙伴加强对克里姆林宫的政治-外交压力,阻止顿巴斯紧张局势升级。

外交官强调:“乌克兰外交部对反恐行动区安全局势急剧尖锐化深感担忧。仅7月22-24日期间俄罗斯联邦支持的非法武装分子就对乌克兰武装部队阵地发起了189次袭击。同时,他们正继续挑衅地使用(根据明斯克协议规定)早该从分界线撤离的武器。”

乌外交部要求俄罗斯联邦作为明斯克协议的一方立即履行自己的义务,从顿巴斯撤走军队、雇佣军和武器,停止向武装分子非法运送武器和军事装备,停止阻挠欧安组织监督使团的工作。

从7月初开始,已有19列装作武器和军事装备的军用列车从俄罗斯穿越不受控制的俄-乌边境。除了违反国际权利和义务准则外,俄罗斯还违反武器出口控制规定,运送了19辆 T-72坦克,三部“冰雹”多管火箭炮,两部自行火炮,11辆装甲运兵车和步兵战车。

外交部还称:“显而易见,莫斯科官方试图积极向国际社会宣称的顿巴斯的所谓‘乌克兰内部’冲突的本质,只不过是俄罗斯企图千方百计掩盖自己作为这场冲突的组织者、直接参与者和冲突一方的真实角色。”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