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军称:前往克里米亚的明显比去年少

边防军称:前往克里米亚的明显比去年少

Ukrinform
与2015年同期相比,今年半年来经行政边界前往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的公民数量减少了约8%。国家边防局新闻中心报道。车辆总体减少了32%。

此外,与去年同期相比,2016年7月的两周以来,前往克里米亚的人数已经减少了38%。总体分析表明,从乌克兰大陆前往半岛的人数呈现减少趋势。

乌克兰边防局指出,由于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占领者的行为,导致当地排起长队。相邻一方的监督局车辆放行速度非常慢,导致堵车。因此,只是看上去有很多人前往半岛。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