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外交部长布伦达:挪威支持乌克兰改革

挪威外交部长布伦达:挪威支持乌克兰改革

Ukrinform
“我们将支持所有的改革。我们很高兴的是,乌克兰经济已经开始增长。虽然只增长了百分之一,但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一增长。毕竟,该国是在冲突和受侵略、顿巴斯局势混乱的条件下在进行改革”,周三,在与乌克兰外交部长巴维尔·克里姆金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时挪威外交部长贝尔格·布伦达这样说。

他补充说,国家还会帮助乌克兰境内的难民。“这种援助应该继续下去。毕竟,许多人被迫离开家园。这些受害者和受伤的人们证明了俄罗斯行动造成顿巴斯局势不稳的严重后果”,布伦达说。

外交部长指出,10月中旬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计划访问奥斯陆,访问期间国家元首将与挪威总理进行会谈。

布伦达特别强调,他的国家支持乌克兰外交部在明斯克进程中所做的努力,同时主要的调解条件是:停止侵略、从顿巴斯撤出俄罗斯军队和装备、恢复乌克兰对整个乌俄国界的控制。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