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列让斯克城堡举行历史建筑演出

别列让斯克城堡举行历史建筑演出

Ukrinform
演出者们在捷尔诺波尔州的别列让斯克城堡再现了16-17世纪的历史事件。

历史学家们认为这是文艺复兴时期最杰出的堡垒。约450年前意大利建筑师按照诺夫哥罗德风格重建了城堡,并另外修建了工事堡垒。

演出安排中包括别列让斯克城堡历史事件再现,城镇艺人表演,射箭,制作纪念币,民俗歌舞团演出。

捷尔诺波尔州一年有40多场不同的演出,其中大部分都在此地的30多处古城堡、工事和宫殿举行。

演出活动的目的是展示捷尔诺波尔旅游区,活跃当地旅行社的工作,提升历史、文化、建筑和自然资源。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