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资本预测乌克兰工业将于今年实现增长

龙资本预测乌克兰工业将于今年实现增长

Ukrinform
龙资本投资公司预计,乌克兰工业将于2016年开始止跌回升,增长幅度可达2.5%。 龙资本在新闻稿中称,目前我们预计2016年实际GDP将增长1%,工业生产规模将实现2.5%的增长。

龙资本专家指出,由于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州的军事冲突在九月份得到缓和,冶金、采煤和汽车制造业生产恢复,2015年乌克兰的工业生产指数好于预期(预期降低15%)。然而东部的武装冲突依然是加速生产节奏比2014年下滑的最重要因素。

专家还指出,若不考虑季节波动因素,12月的生产和零售指数已显示出继续逐步好转的态势。再加上2016年初的对比基数较小,这应成为2016年工业及实际GDP同比增长的刺激因素。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 (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