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飞机“鲁斯兰”解救被冰雪围困的瑞士飞机

乌克兰飞机“鲁斯兰”解救被冰雪围困的瑞士飞机

Ukrinform
乌克兰安-124“鲁斯兰”飞机向加拿大北部城市伊魁特运送了一台大型航空发动机,用以维修瑞士的一架波音-777.

2月1日一架瑞士飞机沿苏黎世-洛杉矶航线飞行时,一台发动机出现故障。机组人员被迫在加拿大城市伊魁特降落。目前技师已经展开维修工作,不过维修将耗时几周。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