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检察院:2016年将继续对MH-17空难的刑事诉讼

Ukrinform

荷兰检察院:2016年将继续对MH-17空难的刑事诉讼

以荷兰为首的国际联合调查小组对波音MH-17空难展开的刑事调查将持续到2016年。

荷兰检察院在对本国安全理事会报告作出解释时声明,目前的刑事调查结果已经指向了荷兰安理会的结论,但准备证据是一个长期而艰难的过程。

检察院指出:“安理会确认波音MH-17航班系‘布克’导弹击落。目前的刑事调查结果已经指向了这一方向。联合调查小组已经宣布,刑事调查得出的最可能的版本是‘布克’导弹击落了飞机。”

同时,声明中指出,收集确凿证据是一个复杂而工作繁重的过程。

声明称,工作量最大的事情是寻找和询问众多证人,以及分析海量资料。这些工作的实施条件复杂,特别是在武装冲突持续的地区收集证据和询问证人。

此外,为了将空难事件的罪魁祸首绳之以法,调查中还应确认与该事件相关的人员。

声明中还指出,确认罪犯身份和逮捕这两个过程可能耗费很多时间。这意味着,关于MH-17空难的刑事调查将持续到2016年。

据乌通社报道,荷兰安理会公布了关于波音MH-17空难原因的最终报告。荷兰安理会确认,飞机系“布克”系列导弹发射的9N314M型弹头击中。

在进行技术调查的同时,国际联合调查小组也在开展刑事调查。

之前荷兰检察院声明,视野中已基本锁定可能的嫌疑人团伙。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