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比夫:去年乌中贸易额达88亿美元

库比夫:去年乌中贸易额达88亿美元

Ukrinform
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兼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斯捷潘·库比夫指出,2018年1-11月,乌克兰与中国之间的贸易额达到88.2亿美元,比2017年增加11亿美元。经济发展部新闻处报道。

库比夫称:“中国是乌克兰的战略伙伴,双边贸易不断增长。 2018年前11个月,乌中贸易额达到88.2亿美元,比2017年增加11亿美元。 最近,乌克兰和中国高层已经同意将乌中年贸易额增至100亿美元。 值得高兴的是,我们在这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

他还补充说,在2017年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访问乌克兰期间举办的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会议上,以及2018年4月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贺会晤时,乌克兰和中国之间的前景贸易额已得到双方确认。库比夫还感谢中国同僚的邀请,他将出席于2019年4月在北京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论坛。

据报道,2017年乌克兰与中国的贸易额达到76.9亿美元,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17.9%。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