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制造:专家讲述乌克兰面粉前景

乌克兰制造:专家讲述乌克兰面粉前景

Ukrinform
“农业基金会”上市股份公司国际业务部负责人留巴米尔·切班向乌通社记者透露,乌克兰面粉已经在世界多个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但国内生产者正努力扩大出口版图,增加高附加值产品的种类。

切班指出:“我们面粉的出口版图已经足够大,包括非洲、东南亚、拉美国家,但我们想进一步扩大销售市场,可能包括进军欧洲。”他说,为此,需要做一系列准备工作,如获取有机证书等。

他指出:“我们知道,这一领域的竞争很残酷,但我们也了解自己产品的质量,我们有乌克兰粮食加工而成的优质面粉。”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