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协议:土耳其将为乌克兰购买军事装备

无人机协议:土耳其将为乌克兰购买军事装备

Ukrinform
Defense Express信息咨询公司经理谢尔盖·兹古列茨在脸书上写道,乌克兰与土耳其签署合同,为乌克兰军队购买Bayraktar TB2攻击型无人机,合同金额规定抵消交易。

他指出:“最初土耳其没有向乌克兰出售新攻击型战术无人机的明确计划。 之后情况逐渐改变。 尤其是2017年2月,叙利亚北部的俄罗斯空袭导致3名土耳其士兵死亡、11人受伤之后。 两国总统关系提升但对签订合同发挥决定性作用的是两国总统关系的提升。 这些信息是从特殊设备出口商和参与该事项的军人处了解到的。”

兹古列茨指出,乌克兰特殊设备出口商和土耳其Baykar Makina公司签订的合同金额规定抵消交易。也就是说,“与乌克兰,确切地说是与乌克兰企业签署的土耳其产品和服务购买合同的金额,在某种程度上与我们购买Bayraktar TB2无人机的费用相关。”

他同时表示,土耳其对乌克兰的发动机制造潜力很感兴趣。特别是,土耳其曾一度为其阿尔泰坦克和Fertina自行榴弹炮寻找可靠的发动机。 但现在土耳其面临的更紧迫问题是,寻找可以安装在比Bayraktar TB2更强大的无人机上的航空发动机。

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下属的扎波罗热进步设计局的潜力完全满足土耳其飞机制造商当前和未来的技术需求。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