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使以制裁威胁参与“北溪2号”项目的德国公司

美大使以制裁威胁参与“北溪2号”项目的德国公司

Ukrinform
德国之声援引《星期日图片报》的消息称,在连接俄罗斯和欧洲的“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建设争端中,美国驻德国大使理查德·格雷内尔对参与该项目的德国企业施压,他向多家企业发出信件,并以美国可能对其实施制裁相威胁。

格雷内尔在信中指出:“我们再次强调,参与俄罗斯能源出口项目的企业面临被制裁的巨大风险。”

同时,美国外交官还提到了波罗的海海底天然气管道建设相关事项。格雷内尔认为,“北溪2号”和“土耳其流”输气管道将使过境乌克兰天然气运输失去意义,同时导致乌克兰丧失政治和安全意义,只会增加俄罗斯干涉的风险。此外,欧盟也将更加依赖俄罗斯的能源供应。

美大使强调:“归根结底,支持两条天然气管道(“北溪2号”和“土耳其流”-编者注)工程的公司是在主动破坏乌克兰和欧盟的安全。”

德国外交部批评了格雷内尔的行为,称其违反既定的外交惯例。此外,德国外交部还强调,正对该事件进行研究,并尝试就此与美国国务院进行直接谈判。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