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提高乌克兰主权评级

穆迪提高乌克兰主权评级

Ukrinform
穆迪网站发布官方消息称:“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服务公司(穆迪)将乌克兰政府的发行人和优先无担保债券评级从Caa2上调至Caa1。评级预测已从‘正面’变为‘稳定’。”

该机构指出,对乌克兰的预测至少考虑了三个因素,包括:乌克兰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备用贷款计划达成协议;乌克兰改革的积极期望;在与俄罗斯冲突的背景下,乌克兰的稳定性逐步增加。

与此同时,该机构指出,乌克兰在很大程度上仍然依赖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融资以及改革动能。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