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乌克兰 - 欧盟协会理事会框架下签署了四项金融协议

在乌克兰 - 欧盟协会理事会框架下签署了四项金融协议

Ukrinform
12月17日,星期一,在布鲁塞尔举行乌克兰 - 欧盟协会理事会期间,双方签署了四项重要的金融协议。

文件特别涉及欧洲能源效率项目委员会的财政支持、提高政府官员的技能水平、升级职业教育体系,促进人们与欧盟和乌克兰社会之间的联系等,乌通社记者报道。

特别是,乌克兰政府与《EE4U-II号乌克兰能源效率支持计划》活动融资欧洲委员会的协议的目标是吸引欧盟援助,为乌克兰的节能和能源效率措施提供资金,这将有助于减少国家能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增加乌克兰的能源安全。

该文件规定了落实能效项目,这将减少公寓楼层的能源消耗,改善该行业投资条件,以及改进能源部门审计系统。该协议下欧盟的总捐款为5400万欧元。

该协议由乌克兰副总理、乌克兰区域发展、住房建设和公共服务部部长根纳季•祖布科与欧盟委员会欧盟邻国政策和扩大谈判事务专员约翰涅斯•汗签署。

另一份文件是乌克兰政府与欧盟委员会就2018年技术合作计划提供资金达成的协议,该协议旨在加强乌克兰当局在乌克兰立法中实施欧盟立法的体制能力。特别是,确保在选定的优先领域实施协会协议/ PZST在以下方面的规定:环境、运输、能源、卫生和植物检疫监督、会计、标准化、电子通信、网络安全。另外,该协议规定了乌克兰国家当局尊重的人权和基本自由的原则。该协议下欧盟的总捐款为3700万欧元。

第三项协议是《EU4Skills:现代乌克兰所需的最佳技能》,旨在改革和现代化乌克兰的职业教育体系,通过更好的经济管理,更多样化和高生产率促进可持续和包容性的社会和经济发展。该协议的总预算为5800万欧元。

最后,第四项协议是《扩大人与人之间联系规划:欧洲之家》,协议规定欧盟协助以促进欧盟和乌克兰社会之间的联系,以便交流最佳做法和促进相互理解。特别是,该文件规定为欧盟成员国的短期专业实习提供专业交流,主要是通过成员国的现有计划和项目,以及对欧洲之家规划和信息中心提供支持。欧盟在该协议下的投入为1800万欧元。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