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部倡议建立合资军工企业

经济发展部倡议建立合资军工企业

Ukrinform
据经济发展部报道,内阁通过了该部提出的法案。

制定立法倡议的目的是废除乌克兰禁止在军工领域建立合资企业的现行法律规定。

该法律草案规定,允许乌克兰国防工业公司所属企业以建立商业组织(合资企业)的形式参与实施国际项目。这将确保大投资者进入乌克兰市场并提高经济增长率。与此同时,该法案不包括与侵略国合资建立国防企业。

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副部长尤里·布罗夫琴科对这一决议发表评论称:“以商业组织的形式建立合资企业,实施投资-创新型、资本密集型长期项目,这是一种国际惯例。 我们认为该法案是吸引投资和创造现代先进武器的主要工具之一。”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