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愿意与乌克兰天然气银行合作进行“绿色”融资

中国公司愿意与乌克兰天然气银行合作进行“绿色”融资

Ukrinform
据乌克兰天然气银行媒体中心报道,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信保)宣布,准备与乌克兰天然气银行在“绿色”融资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可以为愿意参与乌克兰相关项目的中国公司提供保险和融资。 中信保还在研究为乌克兰银行参与的乌克兰潜力项目分配信贷额度的可能性。

前几天,乌克兰国家银行和中国人民银行续签了三年的双边货币互换协议。 货币互换的最高金额保持不变—仍为150亿元,现在相当于620亿格里(22亿多美元)。 货币互换协议由乌克兰国家银行主席雅科夫·斯莫里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乌国家银行代表团访问北京期间签署。

众所周知,乌克兰天然气银行94.94%的法定资本归乌克兰财政部所代表的国家所有。 自2015年以来,乌克兰天然气银行已被列入对经济和国家安全具有战略重要性的国有对象清单(乌克兰内阁第83号法令)。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