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理:与以色列自贸区建设谈判完成

乌克兰总理:与以色列自贸区建设谈判完成

Ukrinform
据乌通社报道,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在“新工业化:政企联合行动”论坛上指出,乌克兰与以色列已完成谈判,并准备于近期签署自贸区协议,两国年贸易额有望增至10亿美元。

格罗伊斯曼说:“我们正努力开拓新市场。 事实上,我们与以色列已经完成了有关设立自由贸易区的谈判,只待正式签署协议。”

此外,他还补充说,乌克兰还完成了与土耳其自贸区相关谈判。他说:“应该承认,与欧盟联系国协议和与欧盟自由贸易区协议为乌克兰产品走向国际市场开辟了巨大机会。”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