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银行可能被踢出SWIFT体系

俄罗斯银行可能被踢出SWIFT体系

Ukrinform
美国国务院特别代表库尔特•沃尔克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称,将俄罗斯银行踢出SWIFT国际金融信息传输系统是美国在应对俄罗斯刻赤海峡侵略方面可能采取的措施之一。

他认为,俄罗斯想通过其对乌克兰采取的行动影响2019年3月举行的大选。

美国特使警告说,俄罗斯在乌克兰采取更加激进的措施是“非常不明智的”。

他说:“现在的乌克兰军队比以前强大了很多。俄罗斯人将失去否认其罪行的最后机会,乌克兰将得到更多的支持。”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