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乌克兰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Ukrinform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展览会(CIIE)和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在上海启动。

乌通社记者报道。

乌克兰国家展台在CIIE上展出。来自五大洲的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在本次博览会中展示了他们的成就。主办方希望,在保护主义和片面性浪潮威胁全球增长的同时,博览会将促进自由贸易。

赴上海的乌克兰官方代表团由第一副总理兼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斯捷潘·库比夫率领。代表团成员中有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土地政策和食品部、基础设施部、信息政策部的代表;国家招商引资办公室、国家能源效率和节能局、乌克兰国家航天局、总统办公厅、最高议会、基辅市国家行政管理局、工商会;安东诺夫国有企业、乌克兰天然气银行、乌克兰铁路股份公司、乌克兰海港管理局、乌克兰进出口银行等国家领先企业。

在展览期间,乌克兰代表团团长将举行一系列双边会议,特别是与太平洋建设集团、中兴通讯和华为公司的领导,以及其他参与国代表团团长举行会议。渤海商品交易所和乌克兰丝路联盟Silk Link计划签署一份关于在中国销售乌克兰产品的国际电子商务网站的备忘录。

行程中还计划访问北京,举行多次会议和会谈,特别是与中铁集团、中国贸促会、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路桥公司的领导举行会谈。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