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比夫:前8个月,乌克兰商品和服务出口额达310亿美元

库比夫:前8个月,乌克兰商品和服务出口额达310亿美元

Ukrinform
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兼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斯捷潘·库比夫在政府会议上指出:“我们的出口出现了增长。乌克兰商品出口规模已连续增长20个月。今年前8个月,乌克兰企业家出口的商品和服务总价值为310亿美元。”乌通社记者报道。

乌通社称,2018年1-8月,乌克兰商品出口额同比增长12.4%。

乌克兰出口比重最大的行业是农工综合体和食品工业(36.8%)、冶金(26.4%)、机械制造(11.7%)、矿产(9.2%)。

从出口目的地来看,该时期乌克兰货物出口增长情况为:美国 - 增长30.4%; 欧洲 - 增长18.6%; 亚洲 - 10.0%; 独联体 - 增长4.4%; 非洲 - 增长2.9%。 欧盟仍是乌克兰最大的贸易伙伴。 2018年1-8月,欧盟国家在乌克兰货物出口中所占的比重为42.1%。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