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比夫:乌克兰上半年吸引了10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库比夫:乌克兰上半年吸引了10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Ukrinform
乌克兰在2018年上半年吸引了10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兼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斯捷潘·库比夫在政府会议上表示。乌通社记者报道。

据他介绍,从2015年开始,3年半来,有80家工厂在外国投资者的参与下建成或正在建设中。

“投资的领导者是德国、土耳其、英国、匈牙利、日本。欧盟占通过私人投资伙伴关系引入的新产能的75%,”库比夫补充说。

据他介绍,投资者的特殊兴趣是汽车制造业。

据乌通社报道,2017年,外国投资者向乌克兰经济体提供了18.712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股本)。 2017年,来自欧盟国家的12.44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FDI)进入乌克兰,来自世界其他国家的6.272亿美元进入乌克兰。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