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尼察被评为最适合经商的乌克兰城市

文尼察被评为最适合经商的乌克兰城市

Ukrinform
文尼察入选2018地区营商环境排行榜(Regional Doing Business 2018)中最适合经商的城市。

欧盟在FORBIZ项目和EU4Business倡议框架内资助的独立专家分析中心——有效监管办公室报道。

有效监管办公室运营经理阿列克谢·多罗甘指出:“文尼察今年取得了重大进步。 从去年的第九名跃升至第一名。这主要得益于《企业创办》和《土地登记》标准的出台。 在文尼察州办理这些程序所需的时间只有某些州的一半。 但是仍有成长和改善空间。”

他还称,该评价是采用世界银行改编的方法对乌克兰企业家进行调查后得出的。重点评估了企业创办、获得建筑许可、地方税支付、土地登记、电网并入和电子服务六个方面。

2017年也进行了地区营商环境分析,评估了乌克兰各州的营商便利性。

去年,苏梅市以107分(总分171分)的成绩位居排行榜榜首。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