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农业企业信息图表手册发布会在基辅举行

乌克兰农业企业信息图表手册发布会在基辅举行

Ukrinform
据乌通社记者报道,“2017-2018年乌克兰农业企业”新版信息图表手册发布会在基辅举行。

该一年一度的手册共包含55页图表,内容涉及农业企业在乌克兰经济中的作用,乌克兰各州盛产的植物产品和畜产品,农产品的外贸趋势,土地改革进程,有机农业的发展水平,气候变化对农业部门的影响,食品工业在国家经济中的作用,农业企业的物流情况。

手册由Тор Lead机构制作,可点击链接https://agribusinessinukraine.com/the-infographics-report-ukrainian-agribusiness-2018/进行下载。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