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展台将首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乌克兰展台将首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Ukrinform
据乌克兰经济发展部新闻处报道,今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乌克兰展台将首次亮相。

消息称,这是第一个以进口为导向的中国国际展览会。 中国准备考虑外国商品,因此这为乌克兰生产商提供了机会,让他们有可能成为第一批在这个市场上销售其产品和服务的商家。

乌克兰参展邀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亲自发出,并由乌经济发展部接收。 出口促进办公室与经济发展部将在“巩固中小企业的出口潜力和简化外国市场准入”项目的财政(由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根据EU4Business倡议实施)支持下,共同协调乌克兰国家展台事宜。

乌克兰第一副总理兼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部长斯捷潘·库比夫强调:“中国是一个十亿人口的消费市场,乌克兰可以提供食品、服装、工业品、各种设备、服务等行业的大量产品。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乌中战略贸易往来,而且中国副总理亲自邀请乌克兰在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设立国家展台。目前,中国以进口为导向,力求在展会上寻找其国家的供应商。 我相信,乌克兰的国家展台将帮助我们的出口商全面展示自己,并进入充满希望的中国市场。”

在未来五年,中国计划进口价值超过10万亿美元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邀请参加展览的优先进口商品和服务包括:工业设备、家用电器、汽车运输、服装和消费品、食品和农产品、医疗设备和产品,以及旅游、新技术、 文化教育、设计、外包服务。

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副部长- 乌克兰贸易代表纳塔利娅·米科利斯卡娅表示:“中国市场是乌克兰未来四年出口战略的焦点,乌克兰在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设立国家展台, 是朝着与中国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迈出的重要一步。目前,乌克兰对华出口已经显现出积极态势。2017年底,从乌克兰到中国的商品出口额达到20亿美元,增长11.3%(2.068亿美元)。因此,出口正从本质上改变着我们国家。”

“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最重要的展览和交易会之一。 预计将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超过15万家中外企业参加此次展会。 总展出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