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SALIC公司收购乌克兰Mriya农产品公司

沙特SALIC公司收购乌克兰Mriya农产品公司

Ukrinform
沙特SALIC投资公司收购乌克兰大型农业企业“Mriya”公司,并签署乌克兰独立历史上最大的农业合同。

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Mriya Farming PLC和SALIC的协议签署仪式上表示,乌克兰国家通讯社记者报道。

“SALIC决定收购农业企业Mriya,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表明外国投资者愿意投资乌克兰,投资环境发生重大变化,投资者对我国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 - 波罗申科说。

据他介绍,SALIC是沙特阿拉伯的主权基金,并且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农业领域投资者之一。

国家元首补充说,这些外国投资将有助于提高收益率、出口、创汇和创造高薪工作岗位。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