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C 集团公司在文尼察州开设制冷设备工厂

UBC 集团公司在文尼察州开设制冷设备工厂

Ukrinform
周五,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在文尼察州进行工作考察期间出席了UBC集团公司制冷设备工厂开工仪式。

格罗伊斯曼在开工仪式上说:“我们开设了一家极具竞争力的现代化高密集型企业,这是国家和地方当局招商引资政策的结果。 我很高兴乌克兰正在创建新企业,目前文尼察 工业园区内在建的大型公司约50家。”

他认为,所选择的集群生产方法前景广阔 – 可在乌克兰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并生产出具有竞争力的优质产品。

UBC集团是一家工商控股公司,是制冷技术和工业产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该公司已经运营了20多年,并为120个国家提供产品。 其客户包括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嘉士伯、喜力、百威、SABMiller、MolsonCoors、雀巢等知名品牌。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