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证实,因拖欠乌石油天然气集团的债务被荷兰法院查封财产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证实,因拖欠乌石油天然气集团的债务被荷兰法院查封财产

Ukrinform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天然气工业公司的报告称,根据阿姆斯特丹地方法院对乌石油天然气集团(Naftogaz)诉讼案做出的判决,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持有的BlueStreamPipelineCompany B.V.(BSPC)天然气管道运营商股份被查封。

据报道,因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未能按照协议量向乌方公司足量供应过境天然气,2018年2月28日,斯德哥尔摩仲裁法庭强制其向乌石油天然气集团支付46.3亿美元。由于,之前法院曾认定,乌方公司尚欠天然气供应款项20.18亿美元,结合两家公司之间因天然气供应和过境运输引起的两次仲裁争端的审判结果,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需向乌石油天然气集团支付25.6亿美元。

法院一并查封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瑞士、英国和荷兰的资产。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