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废除紧急信贷计划项目实施限制

内阁废除紧急信贷计划项目实施限制

Ukrinform
内阁确保持续实施特别信贷计划以重建乌克兰,该计划正在欧洲投资银行的支持下实施。

副总理兼地区发展、建设和住房公共事业部部长根纳季·祖布科在评论相关政府法令的通过情况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他补充说,第一档贷款将用于发展五个地区的基础设施(处于控制下的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州,以及哈尔科夫州、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扎波罗热州)。特别是用于重建和修复学校、幼儿园、医院、康复中心;为国内流离失所者提供住房,恢复供电、供热和供水系统等。

紧急贷款计划在欧洲投资银行支持下实施,总资金为2亿欧元。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