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安全局:乌克兰应发展欧式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系统

乌安全局:乌克兰应发展欧式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系统

Ukrinform
乌克兰应按照欧洲模式发展国内关键基础设施保护系统,并明确划分执法机构和专门机构的权限。

乌克兰安全局经济安全领域国家利益反侦查保护总局第一副主任安德烈•巴拉绍夫在基辅召开的“改革国内关键基础设施,加强乌克兰东部化学品安全保障”圆桌会议上发表了这一观点,乌安全局新闻中心报道。

出席圆桌会议的美国国土安全部基础设施保护分部负责人助理大卫•沃尔夫指出,关键基础设施保护领域的乌克兰立法符合国际方法,为私营和国有公司在这方面的合作提供了法律依据。

“改革国内关键基础设施,加强乌克兰东部化学品安全保障”圆桌会议是在欧安组织的主持下召开的。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