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乌克兰肉类出口增长14%

上半年,乌克兰肉类出口增长14%

Ukrinform
今年上半年,乌克兰肉制品出口额为3.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2.65亿美元)增长14%。

国家科学中心“农业经济研究所”副主任指出:“由于俄罗斯市场萎缩后,我们持续开发并巩固新市场,肉类及副产品出口取得了积极突破。如果说2015年乌克兰肉类及其副产品的主要进口国还是俄罗斯,那么从2017年开始欧洲和亚洲成为我们的主要市场。”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