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2017年乌克兰最赚钱的行业是农业

专家称,2017年乌克兰最赚钱的行业是农业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科学中心“农业经济研究所”新闻办指出,2017年乌克兰农、林、渔业企业利润率为22.7%,而国内经济领域的平均利润率为8.9%。

据报道,农业企业的纯利润接近791亿格里,比工业企业的利润高近250亿格里,居于所有经济领域之首。

乌克兰所有企业中农业企业的纯利润在占43.5%,与此同时,农、林、渔领域的盈利企业占比86.1%,而整个经济领域的指标为72.5%。

应注意的是,种植业的劳动力支出仅占该行业生产成本的5.2%,养殖业——7.6%。也就是说,农业领域的高利润并没有促进该行业从业者的收入提高。

乌通社援引农业部的消息报道,2017/2018营销年度乌克兰农业企业共出口谷物3940万吨,出口额64亿美元。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