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去年乌德贸易额增长近23%

波罗申科:去年乌德贸易额增长近23%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与德国总统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举行会晤后声称,去年乌克兰和德国之间的贸易额增长了近23%。乌国家总统新闻办公室报道。

波罗申科还指出:“对很多国家来说,这是一个创纪录的指标。我认为,这是全面深化联系国协议,包括启动全面深入的自贸区取得的成果。这些政策使得乌克兰和德国的生产商得以无障碍进入市场。因此实质提高了双边贸易规模,据乌克兰第一副总理报告,贸易额已经达到80亿欧元。我认为,这是个非常让人欢欣鼓舞的数字。”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