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欧洲:鲍里斯波尔机场进入大型机场TOP-5排行榜

ACI欧洲:鲍里斯波尔机场进入大型机场TOP-5排行榜

Ukrinform
根据2018年第一季度的活动结果,乌克兰基辅鲍里斯波尔国际机场进入了国际机场理事会(ACI Europe)大型机场评级的前五名。

根据3月份的统计,鲍里斯波尔在ACI欧洲的大型机场评级中排名第三,与安卡拉机场(37.5%)和特拉维夫机场(23.7%)共同跻身领先地位。这一乌克兰的主要机场客运量增长动态为21.1%。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